专注超冷cp二十年
没饭吃!!!!!没饭吃!!!!!

黄昏梦

2018.3.28事件

这是我凌晨亲身经历的惊悚事件……
是这样的
最近学校爆发水痘,我旁边有个同学得了,而我已经病了很多天了,所以我也回家了。
我一直觉得我从没发烧的,但是出很多汗后第一次量,发现居然是在发烧,然而我一点感觉都没有(除了日常恶心吞咽困难)
记性贼差,晚上睡觉前量了量体温,忘了塑料壳放哪儿了,再加上床上很乱,就随手放在枕头旁边。
关键。

虽然我一直说我是不会得水痘的,但那种其实你并不知道第二天醒来之后会不会世界异变的感觉!!我真的睡不着!!
于是我就想去b站听ASMR直播睡,就起来给手机充上电,但插座掉到床下去了,就绕一大圈把它捡起来。
我伸手把插头插上,身体重心向枕边的小熊靠去,插头还没插进去,我就听到了“咔”的一声脆响
当时我心里就凉了。

我拿起体温计,借助透过窗子的一点光亮的反光,惊骇地发现,它失去了水银头。

wǒcào。(x100)

!!!!!!!!!!!!
我拓麻赶紧起来收拾!睡什么睡!水银掉了凹凸不平的毯子里了!而且好像头发丝沾到水银了!凉凉
时十二点半,我妈反正是已经睡了,我就自己痛苦地处理起来。想先把它弄到瓶子里,可是我家连个矿泉水瓶都没有,我甚至都想现场喝出个酸奶空瓶……
我就拿着它们,从卧室走到餐厅再走回来,双眼无神地走了好几趟,因为我真的不知道把它放了哪儿。
最后一个封印在了塑料袋里一个封印在小的漂流瓶(幸好两年前买了不少,我还用它盛过各种虫子,现在在床头柜上放着,没扔是因为我已经忘了这码事了)里,不是有机汞,不,不怂……
我又想到了汞蒸气,于是打开了窗,抱着被子枕头去了另一个卧室(书房)。

安顿好后,我,躺在床上思考人生。本来就很难受,一想到头发,就更难受了。没想到吧,我凉了居然不是因为水痘,而是水银……(反正都是水X……)
这屋窗不密实,晚上又刮大风,风呜呜响,窗怎么关都没用。

到这里,我开始给一个同学发消息,讲述水银的故事。时凌晨一点。
接下来是高潮……
我还没讲完,突然!!!屋里的座机响了!!!!!就在我旁边的桌子上,就是铃声特别诡异还很大的那种!!!!!
!!!!!
(但其实因为当时在给同学发消息,所以刺激不是很大)

我接了!!因为不知为何我觉得可能是我妈知道我到另一个屋了,懒得下床,打个电话给我,问问我怎么回事。(其实根本不可能)
但并不是这样。
电话那边是个女人,我一接起电话她就问
“好了吗?”
我:“?…什么?”(她声音和我妈差别不是很大,我还有点懵)
她:“好没好啊?”(不记得了!差不多)
我:“嗯??”
然后她就挂了。

她可能是意识到打错电话了吧。
被我沙哑的嗓音吓到了,可能。







于是我把这段意料之外的插曲也发给了同学。

我经常熬夜,但这还是第一次半夜有人打座机电话,而且刚好是我过来五分钟之后的事,在此之前从来没有过!!没有!!这么巧!!
那个女人为什么要一张口就“好了吗”啊?!如果她之前是在和别人通话,断断续续的,那她直接从通讯录里调出电话号码不就好了吗,为什么每次都要手动拨号,这次还打错了!
问我病好没好还行……

我这么激动是因为以前这个座机电话也发生过灵异事件。
是这样的,有一次我全家在客厅,我保证座机前没有人。
我手里拿着姥姥的手机,突然,手机收到了一个电话,电话号码是……
座机……
虽然就响了一秒
卧槽……

就这样,本来只想说说体温计的事的我,不得不说起午夜凶铃。(没看过)
之后我在对未来的惶恐与风呜呜嗷嗷的声音中,失眠,直到五点多(四点半还是醒的),才睡着……
反正我妈也即将面临惊悚的事情:我那屋窗户大开,床上没有被子也没有人,餐桌上多了一袋神秘物品。

说好了不叫我起床,结果五点半她就叫我起来了……………
呵呵,呵呵……
最终我只睡了两个小时………
感觉精神遭遇了虐待……
那个电话号码,和我妈手机号很像,后面完全就是数字重排……(好在不是空号……)
现在我正在考虑如何正常地回到学校……声音还是哑的……咳嗽一个月才能好……而且免不了一番评判我可是请了一天半的假……总之,我应该是不会得水痘的……

评论
热度(5)

© 黄昏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