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注超冷cp二十年
没饭吃!!!!!没饭吃!!!!!

黄昏梦

【J2】歌谣

这个名字之下隐藏着一篇沙雕文,我本来不想写沙雕文的……

本来是很文艺的文章

以及又恶作剧misha了(。)玩了一些梗 可能是J2M在剧组真实发生的事(不)



  这次是在一座偏远小山的山脚取景拍摄,负责人员不让剧组里的各位独自到山上去,“山上多危险,”他似乎没有意识到自己是在用对待小孩子的方式说话,也可能是因为已经习惯了什么,“还是推荐在周边逛一逛。”也许他说的危险是对山来说有危险,在座的各位耍起来个个破坏力惊人。

  这听起来是个不错的主意,在凉快的夜里去当地特色酒吧喝一杯是一件很惬意的事情,但是晚上要拍戏,所以全员处于备战状态,没人听他说话。

  Jared显然也没打算要听他的话,白天四处转悠,晚上在拍戏间歇拉着Jensen要去山上。

  “干什么啊?就休息这么一会儿……”

  “我们之前约好的,教我弹吉他吧!”Jared使出秘技·狗狗眼。

  Jensen记得以前好像是有答应过他,但还是有些疑惑:“可是你不是会弹吗?”

  “和你比起来差远了,走吧走吧,我找到了一个不错的地方。”Jared拉着他悄悄地出了片场,从一边的小路上山,离山下不算远的地方有一片平坦的草地。

  两人随意地坐在草地上,Jared都准备好要弹了,突然开口道:“有那么一瞬间不是太想弹了,怕搞砸了把曲子弹得很难听……”他向Jensen靠近了一些,“你来弹吧,我喜欢听。”

  “想想你还能用头发按字母排序说州名呢,这点小事不会难倒你的,我又不是外人,弹错了也没关系。”Jensen侧过头看着Jared,眼神中带着些许鼓励。

  “可那是头发念的,你知道的,它已经有独立人格了。哎呀,头发进嘴里了。”Jared伸手整理了一下被夜风吹乱的头发,继续道,“如果我哪天想要剪成短发,它们肯定第一个站出来说不同意。”

  “?!”这也许只是一句玩笑话,但Jensen显然受到了一定程度上的冲击,似乎非常惋惜这一头略长的松软柔顺的卷发,“你是说,剧拍完后你想剪……”

  “没门!”Jared没等他说完,便捏着嗓子替他在空中飞扬的头发驳回。

  Jesnen没有继续接他的话,轻轻拍拍他的脑袋,问:“你还弹不弹了?”

  Jared甩甩头蹭他的掌心,含糊不清地“嗯”了一句。

  他重新调整了一下姿势,抱着吉他开始弹奏。轻柔的吉他声从他指尖流淌而出,Jensen听得出这是他很喜欢的一首歌,之前聊天的时候曾经随口提过,没想到他竟然会认真地学了整首歌。Jared娴熟地拨弄吉他,Jensen跟着轻声哼唱。

“怎么样,有没有什么指点啊?”一曲弹完,Jared有点紧张地看向Jensen,后者轻轻锤了一下他的胸口:“你骗人,明明弹得比我好。”

  夜空之下的一切都是静谧的,风阻隔了其他地方的喧嚣。


 ——————————————————


  “有人看到Jared了吗?”Misha走向仍然组团在片场嗑宵夜(被发现不太好,所以躲在设备后面正大光明地吃)的几人,“敲过门了,不在,打电话也没人接。”

  “好像是和Jensen一起出去玩了吧,现在找不到他很正常。”一边的Richard说道,“什么事这么急?”

  “啧,这个小混蛋拿走了我的手机数据线,真是不知道他怎么进我拖车的。”趁着休息想回去给手机充电刷推的Misha有点不高兴地说道。

  Alex闻言,将险些脱口而出的“太惨了”憋了回去,说:“我借你吧。”

  “我猜你不能在他俩面前说这个‘称呼’。”Richard直接忽略了重点,可能他已经习惯了。

  “我能,经常说。”虽然之后可能会迎接新一轮的恶作剧,但这关乎尊严,所以Misha并没有说出来,“Alex,为什么你也混在吃宵夜的队伍里,之前化妆师不是告诉过你要保持体(lian)形了吗?”

  “……”Alex心想就算吃我也不会走形,拿起水瓶晃了晃,“看见了?我只是在喝水。”

  Richard抬头看了一眼他俩,老眼一花看成一对父子正在大眼瞪小眼(他觉得这个词可能用得不对,但现场确实如此)。

  

——————————————————


  一小时后的片场,不需要特效妆的补妆时间总不会太长,Jared推开门发现Misha堵在门口。

  “为什么不接我的电话?”Misha虽然知道样子可能有些奇怪,但仍然利用这几年演戏积累的经验装作冷酷的样子,忘记好像这个问题不是重点。

  “手机静音没开铃声,你知道的,他们那个星期五游戏*玩得越来越过分了,我可不想成为下一个受害者。刚才才看到,”Jared说道,“什么事?”

  “我的数据线呢?”Misha问。

  “什么?”Jared脸上一副“我什么都没做”的乖巧表情。

  “你说呢?”

  “喔,我以为你看到了第一次因为没系紧而正好砸到你的门上吊饰后来是用什么系上去的。我没有在捣乱,道具组罢工了所以我这是在帮助你好好拍戏,而且说起来你根本不信,是Jensen动的手。”

  Misha当然信,但他就是不明白为什么自己的好朋友会和眼前这个一脸纯良的恶魔一起做这种丧尽天良的事。不是朋友了。

  而且以Jensen的身高是不可能够到那个大门的顶端的,他也完全不想去细想这件事的细节。

现在的问题是,他要怎么把挂在门顶的可怜的可能已经不能用的数据线解救下来呢?




  *这个游戏好像是谁的手机在拍戏的时候响了,谁就要在一个盒子里放五十块钱,周五的时候从这些人里抽一个,可以让他做任何事(记得不太清了,一场见面会有粉丝问J2的手机铃声是什么的时候回答的)



我 真 的 一 开 始 构 思 的 是 一 篇 特 别 文 艺 的 文 章 的, 绝 望


评论
热度(12)

© 黄昏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