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注超冷cp二十年
没饭吃!!!!!没饭吃!!!!!

黄昏梦

【蔷薇十字情报局】飒漫乐画边栏中的小剧场

前年突发奇想重温暗之烙印(但是,我想吃的CP还是都好冷),顺便整理了一下飒漫乐画里关于暗之烙印的边栏,但是不全……书不知为何丢了不少,一言难尽,这里只是一部分,剩下的我出坑没有动力整理了……


【】是图片里的文字

因为图太多了而且插入图片移动端看起来不方便,所以不发图了

 

13期发表前传,15期是第一二话

 

15期 NO.1

Q:烟头这期的NO.1画面是?

【苏银:你……看不到成绩单吧,告诉我名字,我帮你看。】

什么?!原来要上NO.1?!早知道就把他再画帅一点了…… BY烟头目一

理由:新作强势登场!

败:唔……为了让大家对这位新作作者有个更全面的了解,一下烟头目一的个人形象为大家献上!

【种类:北极兔 183cm

全名:赵氏托洛夫斯基←瞎编的】

身高数据虽然看不出来但是是真的!

败:兔子你好!来给大家打个招呼吧!等等,这个形象其实可以这样用!

【(俯视):哟!矮子们,你们好。】

一米八的天空,can youfeel?

烟:等等!!我没有说过这种话!!QAQ

败:这些小细节不要计较啦!对了,在13期刊登的是暗之烙印的前传?

烟:没错,这个前传讲的是正篇中的苏银两年前的故事!

对比图大参考!

【两年前一朵半明媚半忧伤的少年目测年龄:17】

【两年后大眼天然阳光灿烂的……小正太目测年龄:14】

这不科学!!

【烟:……嘛,岁月是把杀猪刀嘛!】

这样的杀猪刀我也想来一把……

 

16期蔷薇十字情报局

【秀:节目上期就该开始了,你到底在磨蹭啥呢?】

【杰克:等我吃完这个便当……】

卡!

【杰克(拿台本):欢迎来到蔷薇十字情报局,我是主持人杰克·苏,请多指教。】

杰克:本期节目会为您详解《暗之烙印》的风土人情与名词术语,邀请嘉宾进行深度独家的细节爆料——

【秀:新一话写好了,快画!烟:OへQ】

【杰:比如这部漫画是这样赶出来的哦!已经在正篇死掉的我,也会以主持的身份继续登场!】

苏银

生日:7月7日

血型:O型

星座:巨蟹座

身高:172cm

体重:62kg

能力:不死之身

身份:蔷薇十字会副社长

个性:温和朴素可靠

特长:心算长跑

死穴:面对异性会害羞

敬仰的人:杰克

被卷入异世界势力纷争的普通少年

 

初版人设

右手:使用能力时会出现形状奇怪的契印

项链:饰品的秘密暂时保密

发:后面的头发是反翘的,两撮刘海随状态收放

T恤:T恤党,喜欢橙色

 

杰:哇,这不是我引以为傲的弟弟吗?

银:请别公开说这种难为情的话!大家好!我是苏银,先介绍一下我的母校,北辰高中吧……

【北辰高中】

位于北辰市西郊的重点中学,升学率位居全市第二,鼓励社团活动,气氛轻松活泼。

入学分数线很高,校内充满优等生,据说有一个令无数学生趋之若鹜(感觉这个词用的不大对……)的原因是……校服很好看。

  • 报考北辰高中的原因是?

银:虽然校服很洋气,但我不是因为校服才报考北辰高中的……

【Q:那是为啥呢?】

【银:因为远。】

银:我有不死之身的特殊体质,初中时惹过许多麻烦,一直被同学孤立,留在原本的学区的话会交不到朋友。还不如考去远一点的高中,装成普通人重新开始。

杰:听说北辰高中的分数线很高呢。

银:是重点嘛,还好我的成绩一直不错。

【隐藏嘉宾夏苍颜乱入】

夏:你们在讨论学校吗?求加入!

银:哇!话说小夏为什么会来北辰高中?

夏:我嘛,没有入学前的记忆呢!某天一个面相很凶的大叔让我去上学,我就乖乖来啦!

【夏卫国面相很凶的大叔北辰高中教务主任似乎是假发】

银:原来见到你的人就是夏主任!

夏:你才知道!

银:呵呵,没有参加入学考试,成绩一定很差。

【夏:锵锵!(成绩99)银(错愕):诶?!】

夏:考试题神马的晚上看一遍书就全会了,不知道有什么难的!

银:就、就是的,没什么难的(这货绝对是敌人)!

  • 如何上学放学呢?

走读生苏银→每天骑自行车上学。

住校生夏苍颜→家人去向不明,住在女生宿舍的一个单间里。

银:北辰高中时所好学校哦,欢迎报考!

20期(难以置信,中间丢了这么多……)蔷薇十字情报局

 

炎:接下来有请第二位助教——

 

黑川圣

生日:5月5日

血型:O型

星座:金牛座

身高:183

体重:70kg

能力:暂时保密

阵营:蓝曜

身份:雨燕秘书

个性:慢性子天然呆

特长:运动神经很好

武器:匕首芬里尔之牙

总是被炎和海拉欺负的老好人跟班。

 

初版人设——

裤链:喜欢裤链之类的摇滚风饰物

呆毛:烟堇色短发,自来卷,发旋处有一根呆毛

装备:衣服上有许多口袋,随身携带着武器或日用品等小道具

 

【黑川圣失意坐中…….jpg】

杰:怎么一副情绪低落的样子。

黑:决斗输给了苏银,被罚不能吃饭,目前仍在反省……

银:(负罪感)好辛苦啊……可你不是秘书吗,为什么负责战斗?

黑:按理来说,雨燕秘书的本质是查资料、整理情报之类的书面工作啦。可我还要负责应付炎不想打的决斗、打扫卫生、替炎些报告、算账、修东西、给炎惹的麻烦善后……

银:(忍不住同情了起来!)

炎:因为人家讨厌做那些麻烦又没有美感的杂活嘛……

杰:(这个人就没有羞耻心吗?!)

  • 北岛炎三人组的关系是……

黑:阿炎是魔鬼上司,海拉是……女神。我是被他们欺负的对象。

炎:我是哥哥,海拉是妹妹,阿圣是减压用的发泡塑料纸。

【塑料纸:不要捏我O△Q】

北岛炎眼中的黑川!

舒适!好捏!

排解压力好帮手!

黑:我在你心里已经连人类都不是了吗?!

炎:这是个弱肉强食的世界……(捏)

海:我们小组的食物链金字塔是这样的。

【炎最上,海拉中间,黑川被坐在最下面.jpg】

黑:我固然处在无法翻身的食物链底端么?

杰:简直就是奴隶的待遇啊……

  • 为什么选择加入燕子窝?

炎:东奔西走打打杀杀不是很刺激吗?我可不想继承家业。

银:你这种家伙会有家业可以继承?

海:主人是岛上赫赫有名的名门大少爷哦。而我则是受到主人邀请来辅佐主人的。

黑:我对燕子窝没什么执念,只是被阿炎掌握了把柄。以及……(小声)为了接近喜欢的女孩子(对手指)

杰:是男生的话,对喜欢的人要主动出击!

黑:我也很想向她表白啊,可每次都……

【黑:海拉,那个,我,对你……】

【炎:黑川!帮我写篇报告吧!】

【黑:等……】

【炎:快点!】

黑:生日的时候,也收到过她给的卡片。

【卡片:阿圣:好人一生平安,友谊地久天长!海拉】

【黑(T口T):犀利的好人卡!】

黑:我的人生果然就是一场悲剧吧……

还:我和阿炎只是觉得捉弄你很有趣啦,没有恶意的。再说了,我真正喜欢的人是……

炎:可以结束这个话题了吗?

杰:真是复杂的感情关系啊……

 

25期 NO.1画面

 

*这一期的NO.1画面是?

(21期题图,北岛炎易鸢驰跨页题图(?))

本来想做跨页题图但是因为剧情分镜的原因只好忍痛拆掉了……QAQ BY彩铅秀秀

败:原来是拆开的两张题图啊!有兴趣的大家可以再翻翻21期的杂志看看哟!

秀:也可以翻开舔舔!

败:你够了!不过原来炎和易汪汪是旧识啊,而且似乎是孽缘?!

易:#=皿=【举枪抵头】小姐,请注意你的言辞,我和这种人不存在什么鬼缘,请收回你的话。

败:(°◇°)对对对对对对不起!!!!!!!

易:哼!【走掉】

炎:【跳出】汪汪走掉了么?话说他对女孩子好凶啊,好过分呢。

败:起因还不是你么!话说“易汪汪”这个外号是你给起的咩?

炎:咿呀?他可不就是这种动物么?四眼汪汪什么的……

败:霍,要说每个人都是一种动物的话,炎应该是……唔……花孔雀吧!

炎:哇,把美丽的我比作花孔雀么?花孔雀真是好荣幸啊……

败:……【不想理这种人】等等!!你后面!!

秀:【鄙夷脸】进入陶醉模式的北岛炎是听不进任何人的话的,不用提醒他了……

败:可是……

【易汪汪拿着枪折回来了诶……】

【炎:花孔雀呢!=▽=】

【易:杀了你杀了你杀了你杀了你xN】

 易:去死吧!北岛炎!

炎:哇!是汪汪!!!

败:现在怎么办!

秀:让我们跳过这章去迎接下一个环节吧!

 

蔷薇十字情报局

 

杰:蓝曜与赤旗的代表人物终于碰面了,围绕石头引发的斗争也白热化了起来。我说,你们就不能和平地解决问题么……

【炎:那我们用剪刀石头布定胜负吧。】

【易:接受挑战(暴漫表情.jpg)】

【炎:剪刀!(戳碎易鸢驰的眼镜)】

【易:石头!(一拳将北岛炎打吐血)】

【炎:布!(打脸)】

【银:(叹气)啊,真不想认识那两个人啊……】

果然想和平解决什么的是不可能的吧!

 

  • 回忆篇来啦!

杰:不知不觉间已经到回忆篇了呢,在边栏里辛苦了这么久,可算轮到我的大片篇幅戏份了!

银:现在重看小时候的事,有种怀念的感觉呢,原来我们是因为一块巧克力相识的……

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

【杰(出自第一话分镜):用我一生,还你一块巧克力(还不是德●)。】

杰:这样看的话我人生也太惨了!而且为什么是分镜版的脸!不忍直视快掐掉!

银:既然到了回忆篇,不如也放出杰克哥哥的立绘与资料?

烟:这个……稍微有点……

【烟:因为是已死角色,一开始就没画过立绘啦……】

只有这种感觉的:

【(黑白杰克)音容笑貌常存我心.jpg】

杰:强烈要求提高已故角色的待遇!

秀:唔,暂且放出杰克的资料卡吧。

 

生日:8月10日

血型:AB型

星座:狮子座

能力:不死之身

阵营:赤旗

身份:赤旗首领继承人

个性:近乎完美的温柔

重视的人:苏银

去世时的年龄:17岁

存在于记忆中的模范兄长。

【杰:总觉得……我的资料卡也比别人的短一些?】

 

  • 兄弟大问答!——两位的年龄差是?

杰:苏银小时候是个哭包,总是让人放心不下。现在都长到与我去世时相同的年纪了……

银:杰克哥哥比我大8谁,一直像个可靠的大人一样。

杰:因为已亡故,所以是永远的17谁少年。

银:明年我就能变成杰克哥哥的哥哥了。突然有点伤感呢……

——不死之身的能力不会影响年龄么?老了以后会怎样呢?

杰:不死之身的能力,只能快速治愈伤病,防止一切意外死亡,却无法遏制新陈代谢,身体依然会成长变化的!

银:但是无法死亡呢,也就是说变成老头之后还要继续活很久很久?

杰:放心吧,这个故事压根不会画到那么久以后的事……

Q:如果树荫的外表年龄不会改变的话——

【夏:小学生?】

【银:是17岁的高中生啦!】

——如果杰克还活着的话会是怎样的呢?

秀:25岁的杰克哥哥!我想看!我想看!在边栏画给我!画嘛!(抱住烟头的耳朵不放)

烟:唔,成年后的杰克应该是这样吧……

【杰克的盛世美颜(妄想).jpg】

【秀:可恶!是谁杀了杰克哥哥!快点让他活过来!】

【烟:就是你把他写死的啊……】

秀:只有封存在回忆中的人才能永远完美。杰克哥哥死亡的真相,下期即将揭晓……

 

26期蔷薇十字情报局

 

杰:第14话炎与岛上联络的时候,使用了一种名为“鸽通讯”的道具。

它们有个共通点——和通话对象长的一模一样!

人拟鸟?

杰:其实鸽通讯就是蓝曜的手机!政府人员专用品,它会随着通话对象的不同改变模样哦。

【最初是这样.jpg 啾?】

杰:往鸟嘴里头一颗赤晶,喊出A的名字,A的鸟就会啾啾叫起来,接通后,鸟就会变成对方的样子。(花费超贵,千万别没事煲电话粥!)

银:你说这玩意会变成和自己很想的鸟的样子?我来试试。

银:诶诶?!是斑鸠么,意外朴素呢。

夏:这是什么?好像很有趣的样子!我也要玩!(飞扑了上去)

【居然是只兔子.jpg】

夏:太可爱啦!和我的感觉很像耶!好评!(抱住用力揉捏)

杰:不可思议,居然和某作者是同一物种,这个怎么看都不是鸟啊!

易:吵死了,你们在闹些什么……哇!

【杜宾犬?!.jpg】

众:不愧是汪汪啊!

易:不要跟我提那两个字!(眼镜片碎)

【炎:(一觉起来)(原来是梦啊……)鸽:啾?】

杰:小夏是小白兔,易鸢驰是杜宾犬的话,其他人的兽化形象是?

炎:帅气拉风又足智多谋的我果然是这个!(狐狸.jpg)

炎:虽然花孔雀很能表现出我的美丽,但果然还是狐狸最能衬托出我的智慧啊……

【而且真正的孔雀石这家伙。(克洛德)】

杰:总喜欢独善其身的这两只应该是猫科动物吧……

【苏银→温顺的家猫】

【易涵渊→冷傲的野猫】

龙:涵渊是独来独往的黑猫么?挺合适呢!那么我也该是种超级厉害的肉食动物吧!吼!

易:你的话。充其量是这一类的。

【松鼠.jpg】

易:因为嘴里总是塞得很满……

隆:可恶啊,一点都不厉害!我什么时候多了吃货属性!

黑:我是什么呢?

烟:要我说,黑川就是个小天使……

秀:(╯’ 口‘)╯你够了!黑川也是犬科动物啊,我觉得像柴犬!

?(理查德):驭使犬类的本大爷,就是浪迹天涯的一匹孤狼。

银:没人关系你是什么!杰克哥哥变成动物的话会是什么呢?金色的天鹅之类的么?

杰:说出来不要吓一跳,我可是狮子!

数:骗人,哪有这么温柔的狮子!

杰:呵呵,因为我的姓氏是雷昂赫特(lionheart=狮子的心)嘛,所以就是勇猛的狮子咯!

银:……(和隔壁的小泣狮一个水准吧!)

最后的作者二人组北极兔仓鼠

 

29期蔷薇十字情报局

 

  • 童年是用黑历史铸造而成的

杰:上一期曝光了三位主要男性角色小时候的样子!暗烙都快成为幼稚园了。某三人小时候的设定是怎样的呢?

【苏银:酱油打回来啦!】

从小学起帮妈妈分担家务的类型

可爱懂事,学习用功,绝对的天使属性

因为没爸爸少了点男子气概,常被同龄男生瞧不起,女生人缘却很不错

小区里的大妈大婶一见到他就会发糖果零食

似乎容易被坏人盯上?

 

北岛炎

仗着家里有权有势到处欺负人,典型的熊孩子

每天家庭教师都要满宅邸跑着找他(一半是因为翘课,一半是因为在自己家里迷路)

七岁开始跟父母顶嘴,九岁时已是离家出走达人

因为是天才所以不好好上学也无所谓啦,敢对老师搞恶作剧

全校学生都很忌惮的对象,但敢怒而不敢言

 

【易:(专心,专心用功。)】

【其他人:穷酸的家伙。/哟,这不是叛徒的儿子么。】

家里一穷二白,总是穿着爸爸小时候穿的旧衣服

因为出身不好而被同学们孤立,走在路上都会被人指指点点

低调又胆怯自卑,默默躲在角落显得很孤僻

自尊心很高的努力家

对和自己相反的炎怀着既崇拜又烦的矛盾心情

 

杰:大姐是怎么长成现在的样子的?

苏:杰克哥哥去世之后,受到了不小的打击,变成了不死之身,被身边的人当成怪物看待,渐渐不敢和人打交道了……不过最近重新交上了朋友!

炎:受不了




↑↑↑    dbq我也不记得这里是结束了还是我没打完……



评论(12)
热度(62)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黄昏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