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注超冷cp二十年
没饭吃!!!!!没饭吃!!!!!

黄昏梦

在推特上找到的
日服兄妹套、灰鸦和桃桃四套的文案
((

要说有什么不同的话()
比如流逝的回忆那套是接着小说里桃桃的问题,不是缺少素材的午后睡着做的梦,整个文案和小说没什么不同
也就没提莫里森这个名字

妹妹那套就不一样了……
【大概】是这样
和我一样金发的哥哥 从小学习就很认真,也不怎么和家人说话。
“为什么总是这么用功呢?”
即使听到了也不回答我。
还是想关心一下你。
想和哥哥上同一所高中,所以有在很努力的学习。虽然我不怎么擅长学习,但是哥哥偶尔会教我。多亏哥哥,我总算考上了。
有点赶上哥哥了,感觉很高兴。
每一天都很幸福。
但是那样幸福的生活在我进高中后半年就停止了。
在学校里突然晕过去,被送进了医院。
醒来时看到泪流满面的母亲。
“我病了吗?”
“没有那样的事”
明明是在说谎。
“告诉我真相”这样对她说道。
真相告诉我,我活不过十八岁。
哥哥为了治好我的病,从小发誓要成为医生。
哥哥毕业那天,和我许下约定
“我一定会治好你的病的。”
“嗯!我相信你,哥哥”

看这个描述,妹妹也是有在好好学习的,没提什么偶像活动
“和我性格截然相反,妹妹被称作学院偶像哦”
【被称作】学院偶像
学院偶像不一定真是蕾纱那种偶像,也可以是在学校十分受欢迎的人。

没有职位分配
也没说哥哥是自己偶像x
和小说差不多

白衣恶魔这套没什么改动,大体意思都差不多
不一样的是
第六契约书 加了个“三小时前”
恶魔之手 “那么,手术开始。”
私は少年の美しい体にメスを入れた(这句真的不知道怎么处理了23333333怎么回事为什么要强调这个23333333什么鬼23333333333)
之前有个短漫的梗就出自这个部件
其他的也就差不多了,特殊动作似乎有句“那么,你想用灵魂换取什么呢?”

桃桃有几个部件也不一样
透明护士帽 没有说换取绚烂
到这里来的都是愚蠢的人,出卖灵魂来换取一时的神秘能力。
静止心跳 不知为何 说的是“患者少女很开心地说道”不是星星眼的朋克少女

不知道说的是谁()国服桃桃文案里是在和那个少女开玩笑什么的,“用灵魂换取绚烂”对她来说个梗(这个指的可能是蕾纱)这时候她用这个梗揶揄那个少女,本来还想再玩一会儿的,但是医生的手术要开始了,就跟她道别然后赶向了手术室。
不过为什么在日服里是患者……
那个少女不是蕾纱啦()蕾纱是灰鸦亲自问的,在此之前她也不知道这个人的存在

蕾纱那套改动挺大,着重讲了她和灰鸦的契约。好像是从事偶像活动四年了也没有出道,就在快要放弃的时候收到了来自第六诊所的匿名信,去签订了契约
没仔细看 就只有发在推特上的几个部件的文案,大概是因为其他部件和灰鸦没关系吧

反正都不是戏份重要的npc啦……

其实所有套装的文案每个服都不太一样吧……

p5 真可爱x
啊对了虽然套装里好像没有这个部件、但是看医生的立绘 左耳有两个耳钉ww

评论(2)
热度(39)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黄昏梦 | Powered by LOFTER